close
就在某天無聊閒逛拍賣.發現原來有很多特制兒童手冊的賣家
就在一次米可來家裡玩.我打開電腦網頁問他這樣的兒童手冊漂亮嗎
他問我是不是想要買~~我回了他對呀..
她的回應竟出乎我意料~~~幹麻去買我做就好了
老實說我認識米可這麼久我從來不知道他的手有這麼巧 巧到連我婆婆
這個內衣設計師都誇她..米可阿姨~我一定會要阿嚕咪好好保存.
當傳家之寶的啦

因為阿嚕咪是虎年出生..所以手冊套上的動物當然就是小老虎囉~


貼心的米可還設計了可以放健保卡的小格子..免的我這個糊塗媽媽
老是在找健保卡


可愛的小老虎米可是用魔鬼氈的方法黏上去...據他說法是怕我弄髒可以在做
一隻更換..也或者可以換造型啦


(謎之音)~~~太晚發現米可你的手是這麼巧.早知道當初也請你幫我做
   媽媽手冊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