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生兒平均一天都要換上7-9片尿布
在還沒買尿布處理器這東西時換掉的尿布我總是往垃圾桶丟
因為家裡沒有每天倒垃圾~也不知是心理作祟還是..
總覺得屋裡有一股味道
在一次小姑來家裡看阿嚕咪。。跟他聊到這個話題~他跟我說他在同事家
有見過尿布處理器這東西~聽他同事說真的不會有任何異味跑出來。
所以就請我小姑問他同事在哪裡買。。沒想到隔天小姑馬上扛一台
回來給我還說是要送給弟弟不收我的錢。真是不好意思

Aprica尿布處理器的外觀。屬於長方型~裝尿布的容量如果以每天
 丟棄6片尿布來算約可累計4天的尿布量

產品設計是二段式立體卡榫將膠捲以側方向咬合設計讓空氣的流通
 完全被阻斷也徹底阻絕惡臭的流出。丟棄尿布時只需將上蓋打開
 將尿布放入。向下壓至立體咬合卡榫讓尿布掉入處理器內即可
 
丟棄的方式也很方便。打開主體上蓋~利用內部切斷器
 切斷膠捲打結取出即可~


經過幾天的使用。。不管是放屋裡的任何角落是真的
 沒有任何異味的產生。使用性是不錯~
只是此垃圾桶有個
 消耗品就是要更換膠捲。。平均一盒膠捲可丟棄143片尿布
 一盒膠捲約370元...價錢好像不是很親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