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嚕咪一開始吃副食品我是讓他坐在螃蟹車上吃.
不過這小子活動力太好常常跟我上演著你跑我追的劇情
所以下定決心要買餐椅.也想訓練她好好用餐的習慣
看過好幾個廠牌的餐椅.媽咪我唯獨喜歡的是費雪餐椅
喜歡的原因是它可攜式..有嚴重潔癖的媽咪老實說對於外面的餐椅
有極度的不安全感.不確定店家是不是有定期消毒.所以每每阿嚕咪
坐上之前.我總是擦他千遍也不厭倦~"~有自己的餐椅.就不用去擔心這麼多



從箱子拿出來就是摺疊起來的樣子.不管放家裡或車上都不佔空間



把綠色部分向上翻起來扣到白色橢圓型點就變成椅背



餐椅後方.下方都設計有安全帶.一條可綁在另外一張椅子上固定餐椅
一條在座位上預防小孩亂動時會往下溜



綠色的防塵蓋拿起來是白色部份可放飲料的餐盤
再下一層藍色部份是非吃飯時用的小桌子

座位的深度有分三段.可依小朋友的胖瘦去調整
小朋友做的位置空間左右寬度約26公分
前後深度(即餐盤至椅背間距)約22公分




綠色部分對著中間壓.一樣分三段可以調整椅子的高度
要兩塊綠色部分同時對著中間壓.一開始我不知道只壓一邊
搞了好久才搞定





這是綁在椅子上面的樣子



再來張真人示範.是不是很"速西"呀





費雪餐椅哪裡買?


小太陽婦幼生活館
   建新店
    地址:桃園市建新街163號1樓(聖保祿醫院附近)
   電話:03-3758855
   民生店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226號(陳昌平婦產科對面)
    電話:03-3397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