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嚕咪洗澡的姿勢像不像大爺呀
別看他現在一副悠哉的樣子..前一段時間別說洗澡~光是脫衣服這個動
做就足以讓他呼天喊地.更別說洗澡洗頭簡直可以用哭到天崩地裂來
形容了...小孩不是都應該很愛洗澡的嗎?.....我兒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還是我洗澡的手法讓他很沒有安全感 總之就是這樣跟他洗澡大戰
約莫一個月...答案就在我阿目來幫我顧阿嚕咪那段時間揭曉...........
是我的問題啦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水瓢幫他沖頭..我阿目的作法是
用蓮蓬頭....重點重點來了用蓮蓬頭沖之前還要拿蓮蓬投作勢跟他玩一
下......就是這個小小動作的改變讓他從洗澡哭天喊地.到喜歡洗澡
.我只能說兒呀......你的出頭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