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孕媽咪是不是急了一點.孕期也不過才邁入第20周就急著要物色媽媽包
上網搜尋.上街尋找.包包不是太素面.就是實用性不大.真正喜歡的....價錢又不合乎人情味
要我花萬把塊買一個coach媽媽包我實在下不了手呀

就在一次和老公逛新光三越無意間發現一個實用性不錯.外觀也很合乎本人味口的包
gladee媽媽包這牌子花樣很多很可愛.但選花樣的時候因為考慮到包包可能大部分是爸比
在背所以不敢挑太花俏.鮮豔的顏色和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買中性一點森林圖案
產品特性:
1.超Q的圖案,四面均注意到設計細節,繪本風的圖案設計,有豐富的變化
2.棉布材質的可愛大方媽咪包,可背於肩上! 可當購物袋或外出包使用!
3.當做媽咪背包,收納奶瓶和尿布和其它外出用具!
4.可當電腦包用,超實用堅固又超可愛!
5.出國、採購、登機,准媽咪醫院待產,有了它再多東西也不怕!
6.內裡有防水層,不怕漏,分格收納雜物更安心!
7.夾層為舖棉設計,有2個外夾層(拉鍊設計),另有一個開放式夾層!
8.內部有六個獨立夾層,多加一個可以保溫罐之夾層,內部容量大!
9.裡裡外外共有十個袋口,讓您再多東西也分類的井井有序!
10.重量僅只有有550克,耐操又好用!
11.可水洗,低溫水洗,清洗方便!







另外每個款式都還會出同系列的尿布包跟萬用夾..我也整個好心動以這麼
急性子的我...說不定過兩天又看到我po上網來好物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