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月前就決定好的行程.竟然碰到[莫拉克]來搗亂!!出發的前一天.老媽還努力的
想說服我們取消行程不過我應該說是我們太有冒險的精神.還是不知死活!!
最後還是決定...前進墾丁
話又說.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大概開到台中吧~車上廣播傳來南部
多處地方淹水.並決定封橋.
其中一條就是通往墾丁的楓港大橋.經過大伙一番討論.
決定先轉戰高雄市.明天視路況
在做決定進不進墾丁    
不過....天空真的不做媒..一路到了高雄雨還是下個不停.我們只好往室內活動.逛逛夢時代.
搭著捷運到
附近走走.一天的行程就這樣草草結束.雖然不致盡興.但晚上住的民宿卻
讓我ㄧ掃陰霾.眼睛為之ㄧ亮
水格印象R7米蘭館坐落於一棟大樓住宅區裏面.老實說還沒進到米蘭館
之前.外觀真的一點都不起眼
.
心裡再咒罵的同時.電梯已經到達4樓.民宿主人也已經在門外等我們了~~
一打開大門同時
[哇]!!是我們家小朋友的直覺反應...是的.沒錯!!我也這麼認為.真的很美.
民宿裡含和室共有4個房間1餐廳2衛浴.1大客廳.在加上2個露台大概有100坪之大吧

民宿主人也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飲料.零食.一應俱全.
臨走前說了一句話更是讓我覺得整個窩心
今晚這裡是妳們的家.希望妳們玩的開心.
睡的安穩.也歡迎你們有空常常回家


民宿的客廳

*我睡的房間

大哥大嫂的房間

兒童房

*餐廳

兒童房的鏡子


水格印象

【地址】:雄市自強三路5號

【訂房專線】:
0981390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