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來油飯
網址:
http://www.baolai-youfan.com.tw/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路393巷3弄2號
訂購專線:02-27625987
索取資格:免費試吃.有限定週數

約在2個月前打電話詢問的..當時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接近預產期時會跟我聯絡
老實說..我早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孕婦是有健忘症咩
)
就在今天..接到寶來油飯的電話說中午之前會把油飯送來我家要我在家裡等
真的很準時大概約莫12:30一對開著貨車的老夫妻..我想應該是老闆吧!!就把油飯
送到我手上...這對老夫妻真的很和藹可親..頻頻跟我恭喜要生baby..順便也跟我
解釋了一下食用方法....
油飯的外包裝跟先前試吃過的金佳香油飯包裝一樣適用喜氣洋洋的鮮紅色外袋

裝油飯的盒子是用可微波的硬盒...整個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盒子裡除了裝滿油飯..另外還有2顆紅雞蛋..一隻大雞腿.另外
還附有一包沖泡式的紫菜湯.番茄醬


整體吃的感覺真的不錯.很真材實料....老公說有媽媽的味道啦!!
可是我覺得雞蛋有點硬硬的感覺...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寶來油飯真的是滿月禮值得考慮的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