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海景villa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0-10號
電話:0921207560


海盜船般的搭船記終於結束.騎著民宿提供的摩托車來到了今晚我們要住的地方
這次的訂房跟往常比較不一樣.這次我是訂民宿的套裝行程每人3100元.
阿嚕咪不佔床所以不用收費.房型是二人套房(深情款款)
套裝內容有
1.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2.環島機車(可使用24小時)
3.小琉球全島風景區門票
4.幸福早午晚餐(晚餐部份是BBQ or 海鮮合菜二選一 )

check in後民宿主人帶我們來到我們的房間.為了視野比較好
我選擇位於2樓的房型.初進房間整體顏色的搭配讓人覺得很清爽.不管是壁紙
.裝飾的花都是用向日葵裝飾.而且還有浪漫的公主帳

房間的另外一頭擺設著電視.冰箱等基本配備.不過電視訊號似乎不怎麼好
只有幾台可以收看..但是出來就是要玩.有沒有電視可看對我來說似乎也
沒那麼重要了

這裡的每間房都有自己的陽台和搖椅.一走出陽台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原
和坐在搖椅上欣賞一覽無遺的海景

衛浴設備是採用乾濕分離的.也有提供洗髮精
沐浴乳.不過個人還是習慣用自己帶去的

幸福有提供下午茶.在房裡小歇一會我們就到樓下的涼亭去享用
每個人可以單點一杯飲料.點心是固定的餅乾.小麵包.和帶點腥味
的海菜凍

幸福真的是處處有巧思.在靠海最近的地方用木板墊高.上頭放有搖椅.
還有刻遮陽的大樹讓住客可以在這賞夕陽.看海

用小石頭堆出來的偽沙灘上放置著躺椅.圖片後面是民宿的全景

他們稱這顆樹為情人樹.上面掛著用五顏六色的紙
寫下的願望

旁邊的那隻娃到底是什麼..是小矮人嗎~"~
民宿全景大致上是這樣.接下來就是民宿提供的晚餐囉!!



晚餐的部分有BBQ or 海鮮合菜二選一 我們選的是BBQ
民宿準備的食材算很不錯.只可惜烤到一半竟下起大雨.把我們的
興致都打亂了.

晚上民宿還有提供夜遊活動.因為顧慮阿嚕咪所以我們沒有去參加
早早就回房去休息.隔日早上民宿有提供跟美而美早餐店配合的早餐
不過阿嚕咪媽媽我一早起床太餓了所以忘了拍照

"阿嚕咪媽媽住民宿發生的小意外"
要離開民宿地當天.因為下著大雨我提著行李往要下樓的階梯
走..明明阿嚕咪爸在下樓處一直叮嚀我地很滑要慢慢走
可是因為階梯磁磚是光滑面.加上手上拿著行李重心不穩
手腳身體完全不聽使喚的還是咚咚咚的直接滾下樓
還好只是撞擊到屁股.沒傷到脊椎..事後我也有打電話跟
民宿老闆娘建議要在階梯上貼防滑貼紙..我想現在應該
有改善了吧~~

延伸閱讀:
小琉球Day1海盜船般的搭船記
小琉球│Day1騎車漫游台灣唯一的珊瑚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010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